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聯盟名人堂

大聯盟名人堂是棒球界的殿堂,裡面存放著許多偉大的棒球巨星,他們都是棒球史上的重要人物。大聯盟名人堂需要經過提名並參加評選才能入選,而每年評選的名額有幾十位左右,由一個小組來進行評選,根據這些球員的影響力、影響範圍以及在職業生涯中所取得成就等多個方面來進行評選。入選的人選是受到各方的尊重,也是對他們生涯中所取得成就的肯定。

其中有些人包括:漢克·格林伯格、麥克尼爾兄弟(Bennett,Miller)、威利·吉布森、費奇(Fick)、荷西·葛里洛、貝比·瓊斯、威利·博什、比利·比恩、愛德·摩西、湯姆·庫加提、Art Fowler等等。以上所提人物皆在棒球史上留下了自己的烙印,且貢獻極大。

請注意,進入名人堂需要具有卓越的職業成就和影響力,同時他們的職業生涯需要長久且傑出。所以不是每一位棒球明星都能進入大聯盟名人堂。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詳細信息請參考相關報告和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