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限流年化忌

大限流年化忌是指在個人命盤中,流年遇到化忌星,並且與個人的大限命宮形成對沖,同時如果個人的本命九曜星中出現自化忌的情況,那麼這些不利的因素可能會給個人帶來一系列的不順和挫折,甚至可能會危及生命。

具體來說,化忌星是一種在天空中運行的星體,當它在特定的農曆年份中運行在某個生肖屬相中時,可能會給人們帶來厄運和不幸。對沖則是指兩個或多個星體在天空中形成的一種特定的角度關係,這種關係會產生相互制約和限制的效果。如果流年逢化忌與個人的大限命宮產生對沖,可能會導致一系列的不順和挫折。

大限命宮是指一個人出生後推算的命運宮位,它象徵著一個人的前世、今生和來世的因果報應,對人的成長和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如果大限命宮被化忌星所化,就意味著災難和不幸可能會在相應的年份中降臨。自化忌則是指個人的本命九曜星中出現化忌星的情況,如果自化忌所在的星位被化忌星所化,就表示個人的不幸和厄運會不斷加重,甚至可能出現生命危險。

因此,當流年逢化忌、對沖大限命宮、自化忌等多種不利因素同時出現時,個人的命運可能會處於一個非常危險的階段,甚至會危及生命。因此,應當非常注意這些厄運的影響和危害,避免在這些年份中做出冒險和危險的決定,並加強對自己的保護和防範,以避免不必要的傷害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