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主教喪禮金句

天主教喪禮常用語:

1. 願主的聖名安慰你們全家,願主看顧你們全家。

2. 我們感謝主的慈愛,對那些在世盡忠、死後蒙召的靈魂,主是我們的希望,主是我們的安慰。

3. 主是家中的磐石,你們的父親和母親已離你們而去,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擔憂,他們的靈魂已被接去在神的家裡居住。

4. 主曾為死人復活升天,今天死者仍住在天國,享受主的安慰和幸福。

5. 你們應記住,主的聖靈引導死者進入永生,他是在父神的愛中與他所有的後嗣同在的。

6. 死者已在天堂了,他們在天上的生活中也同在世上一樣有喜樂、平安、安慰和幫助。

7. 死者今天在天上,他們的靈魂被主的慈愛所包圍,他們享受著永恆的福樂。

8. 願主賜予你們力量和安慰,使你們的心得以平衡。

9. 願主賜予你們力量去面對生活的困難和挑戰,並使你們的家庭充滿愛和和平。

10. 願主賜予你們勇氣去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並使你們的心靈得以安慰和力量。

以上是一些天主教喪禮常用語,旨在給予失去親人的人們一些安慰和支持。請記住,在喪禮期間,最重要的是與家人和朋友分享彼此的愛和支持,以及尊重和紀念死者的生活和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