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梁坐命子

天梁坐命子,是紫微斗數中的一顆星,代表著人的智慧和才華。當天梁入命宮,或者天梁坐命宮時,都會對人的命運產生重大的影響,尤其是對人的富貴等級有著非常明顯的影響。天梁坐命宮的人,通常具有非常高的智慧和才華,很容易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他們還會有很好的人際關係,很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和支持。他們的事業發展往往會非常順利,財富也會非常豐厚。

天梁坐命宮的人,富貴等級通常會比較高。這並不是說天梁入命宮或者天梁坐命宮的人就一定會取得成功和財富,還需要考慮其他因素的影響。天梁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它會對人的命運產生非常深遠的影響。

天梁星子午宮守命,天梁入廟,對宮為太陽星。天梁星子午宮守命,主婚姻不順,易生感情變化,加桃花星更是。天梁星子午宮守命,主官資清顯,公正廉明,丁己癸生人合格。天梁星子午宮守命,宜乾公職。天梁星子午宮守命,最忌太陽在子宮化忌來沖,不見吉星,多主勞碌貧忙。

天梁星子午宮守命,須加會六吉星,才主事業順遂,富貴而有社會地位。天梁星子午宮守命,加四煞,常有紛爭,再加祿存為財而起紛爭。天梁星子午宮守命,最喜逢昌曲祿存(化祿也可),也為「臚傳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