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太田光名言

太田光的名言如下:

* 不管面對什麼困難,都要坦然地去面對它,不要逃避,這樣你才能夠度過難關。

* 只要你不怕困難,困難也不會怕你。

* 不要讓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學會管理時間。

* 體育不只是鍛鍊,重要的是培養公平競爭的意識,學習失敗了也要拍拍身上的灰塵,永遠不要怕失敗。

* 任何的收穫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

* 我有一個信念:只要做了正確的判斷,一定會有收穫的果實。

* 人生會遭遇各種各樣的事情,其中很多是難以解決的,面對它們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活下去。

* 夢想是一個人在完成夢想的一個過程,但它也是一種讓自己覺得更有活力的東西.

* 作為一個人,如果只能克服自己生命中5%的問題,你會發現別人不能拿走你的5%。剩下的95%會被你自己帶走,要么帶到棺材裡帶走,要么在無限大的努力下消滅。

* 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盡力而為。

* 人最重要是對自己負責任,一切外力都是助緣而已。

* 做不到的話,最好別說什麼“一定”、“必定”。世間本來就不會有絕對的事。大家要做的只是努力學習,用心去做,珍惜每次機會。請相信,只要你真的努力了,一定會有回報的。

* 在藝術里不能折舊,要天天翻新,有獨特的內容才行。

* 要從別人那邊獲得尊重,首先你要尊重別人。

* 要多忍耐,因為等待是王道。

* 要保持好體力,就算失敗也不沮喪,再試一次就會成功!

* 要從零開始,設定一個目標,朝著那裡努力前進。不要渾渾噩噩地活著,要去追求理想和信念!

* 光靠一句加油是遠遠不夠的,必須要警惕起來加油努力才是最好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