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失戀三十三天金句

《失戀三十三天》金句有:

1. 當你站在煩惱里仰望別人的幸福,你永遠看不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 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 主動,是因為在乎。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窮人還是富人,都必須有教養。

3. 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二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三次輕信是我愚蠢,沒有第四次。逼自己不愚蠢,最後是永遠不信任。永遠不信任,就是結局。

4. 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他到老,只是因為是最愛的人,所以看不明白快餐愛情,但是仍然相信,每一個為了愛一個人而放棄自由自在生活的人。 有一天,都會感謝那個傻瓜,愛與被愛的絕望,也是一種幸福

5. 我們拚命地學習如何成功衝刺一百米,但是沒有人教過我們:你跌倒時,怎么跌得有尊嚴;你的膝蓋破得血肉模糊時,怎么清洗傷口、怎么包紮;你一頭栽下時,怎么治療內心淌血的創痛,怎么獲得心靈深層的平靜;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時,怎么收拾?

以上只是部分金句,建議閱讀原文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