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奈美西斯技能

奈美西斯《原神》中的一個角色,其技能如下:

雙旋對焦。發射一個閃電球,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雷屬性傷害並減速。

閃電鏈。在後台時,成功觸發閃避可激活此技能。閃電鏈會連鎖命中敵人,造成傷害並使敵人痳痺停頓,同時為隊伍中的我方角色提供高額治療量。

雷電。作為武器技能,奈美西斯在蓄能狀態下,每次成功充能後下一次普攻都會造成大範圍雷傷。

磁暴炸彈。在地面或空中操控啟明星發起多段攻擊,長按蓄力後向目標發射,造成範圍傷害。

雷射飛彈。發射雷射飛彈,對目標造成傷害並附帶擊倒效果。

交叉射線。使用連攜技時,向地面發出交叉射線,形成一個不穩定的區域,噴發粒子束造成多段傷害。

脈衝光束。在閃避後的短時間內,觸發特定攻擊可釋放脈衝光束。

治療鏈。每次閃避後,會在自身周圍釋放治療鏈,治療附近的友方角色。

平行光束。閃避後接方向鍵加普攻,可觸發平行光束的攻擊效果,治療效果不變。

脈衝鎖定。擊中目標後造成傷害並擊倒對方。

電極攻擊。在地面形成一個不穩定的區域,對敵方造成減速,短時間後電磁噴發造成傷害。

擬態特性。召喚電極時,電極周圍15米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將受到雷電傷害,並治療自身以及友方角色。

這些技能展示了奈美西斯在戰鬥中多樣化的角色定位,包括輸出、治療和控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