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奧伯龍故事

奧伯龍(Auberon)是古不列顛神話中的一位神祇,他是瑟坦那(Celtic god of fire)的兒子,也是塞利努斯(Celtic god of prophecy)的兄弟。奧伯龍是一個十分強大的神祇,被認為能夠操控生死、命運和預言。他的故事有很多,其中包括以下一些:

1. 與金鹿的傳說:傳說中,奧伯龍曾與金鹿一同出現在艾丁布雷希(Etinbruce)附近。當他走過的地方,地上便會留下閃爍的金粉。他的金色馬匹是騎行的好夥伴,當他在森林中騎馬時,他會在馬鞍上攜帶一把弓箭和箭袋。

2. 奧伯龍的預言:奧伯龍也經常被描述為一位能夠預見未來的神祇。他曾預言了布雷赫利烏斯(Breaghaille)的死亡,並預言了艾達(Ada)的命運。

3. 奧伯龍與魔法:奧伯龍也與魔法有關聯。他被描述為一位精通魔法和咒語的神祇,能夠使用魔法來控制時間和空間。

總的來說,奧伯龍是一位強大、神秘的神祇,他的故事充滿了奇幻和神秘色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書籍和網站上查找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