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奧格威名言

奧格威的名言有:

* 如果你不能提供超越顧客期望的產品或服務,他們就不再會回頭。這是任何商家都要恪守的金科玉律。你可以標價過高,但你提供的產品必須能夠明顯超越客戶的期望。這是我品牌忠誠者的秘密,他們甚至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知道如果別人告訴他們,他們會同意我的觀點。

* 品牌是一種持續的承諾,承諾在未來的特定時間內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 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這是普通人的建議。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樣擁有自己的品牌,你應該把你的精力、時間和金錢投入到你能控制的籃子中。

* 我們的目標應該是創造一個品牌,它不僅在消費者心中有一定的影響力,而且能激發消費者的情感。

* 你的品牌應該是一個活生生的、有個性的、可以觸摸的、可以想像的人物。

* 廣告是一種對持久的、無休止的商戰中的武器提供援助,也是對顧客對你產品的信念的支持。

* 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抵制一些不可能的東西。品牌是無私的愛的產物,而不是任何人或事物買賣的工具。我們必須盡力在品牌的層面上培養愛。

* 你所能做的是讓你自己看起來就像你的公司一樣真誠、真誠、穩健。所以我要感激自己的工作,感激自己的公司,因為它們為我提供了實現夢想的機會。

* 不要把廣告看作是那種可以隨隨便便寫點東西,然後投到雜誌社或廣告公司的稿件,這樣的廣告再有才幹也無法進入優秀廣告的行列。你必須為自己的創作賦予靈魂和生命,你只能尊重它們並小心翼翼地呵護。這樣才會帶來成功的廣告,否則它就沒有價值。

* 品牌必須超越產品功能性的基本需求。它必須為消費者提供情感價值——它必須使消費者感到快樂或舒適或興奮或敬畏——否則品牌不會成功。它必須比競爭對手更能產生影響,無論在理智層面上還是在情感層面上。

* 在每個市場上你要保持高專業標準,以及絕不妥協的品牌個性——我常常向那些所謂的‘行銷新思維’說“不”,而且說得很堅決——那種以為每個新業務都應該尋求獨特的銷售主張(USP)或者品類的新創新這種觀點太膚淺了……儘管大多數新的消費品類都有獨特的銷售主張——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在已存在的市場中製造熱銷。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奧格威的相關著作來獲取更豐富和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