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意人生傷害還本終身保險條款

好意人生傷害還本終身保險的條款包括:

1. 投保人:此保險允許任何年滿18歲且無重大健康問題的公民投保。投保人需要提供基礎的身份證明檔案和出生日期證明檔案。

2. 保障對象:保險對象是所有在投保後接受保險的人,但不包括犯罪、過失、疏忽或有意自傷行為所致的事故。

3. 傷害保證:如果被保人受到第三方故意或過失造成的傷害,經證實後,保險公司將支付賠償金。

4. 無保險人的例外:無保險人因為某些特殊活動(例如獨木舟、攀岩、騎自行車或其他風險活動)造成的傷害無法獲得保險賠償。

5. 保險金額:保險公司將根據保險金額和被保人的年齡和性別來確定保險費。通常,保險金額可以設定為年收入的數倍。

6. 還本:此保險是還本保險,只要在任何時間都可以一次性還回本金。

7. 賠償規則:保險公司將負責驗傷和任何損害的調查,但不包括自願事故報告。被保人應保留證明檔案以證明事故確實發生,包括收據和其他任何能證明損失的證據。

請注意,上述條款可能隨時間變化,請在購買前確認最新的條款。另外,投保任何產品都應當仔細閱讀並理解條款,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向保險代理人或保險公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