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的短句摘抄優美

好的短句摘抄優美句子有:

1. 生活的殘酷之處在於,看起來溫和美好,但卻有無數你無法預料的"陷阱"在等你,而且從來不被提起的是,何為人生。

2. 生活就像一隻鴨子,表面都從容淡定,其實水底下在拚命的划水,想要過好生活,就要拚命劃。否則,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別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3. 世界這么大,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4. 我所嫁之夫,當是天下最好的男子,但誰能告訴我一聲,你在何方,何時再往前行,你經受過的煎熬和孤獨我在逃離這個熟悉的城市時經歷了四十二分鐘零一秒的徘徊不定可是依然會愛上那個人就像我從不願接受與你走完下一段旅行你永遠不是可以信賴的人除了勇敢面對還能選擇逃避。

5. 風兒輕輕掠過,搖動了夢想的風鈴;花兒悄悄綻放,芬芳了奮鬥的夢想;鳥兒歡快翱翔,喚醒了希望的夢想。

6. 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

7.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8.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9. 有些東西根本就無法拒絕,比如孤獨,比如回憶,比如愛上你。

10. 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