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萊塢名人堂7

好萊塢名人堂(Hollywood Hall of Fame)是一個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好萊塢紀念館,旨在紀念和表彰對電影業有傑出貢獻和卓越成就的人士。好萊塢名人堂分為多個類別,包括電影、電視、動畫、紀錄片、特效、編劇、導演、演員等。

目前,好萊塢名人堂的成員包括許多著名的電影人,如導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詹姆斯·卡梅隆、喬治·盧卡斯等,演員如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成龍等。此外,好萊塢名人堂還設立了一些特殊的獎項,如終身成就獎、特別獎項等。

好萊塢名人堂分為三個等級:榮譽殿堂(Hall of Honor)、影視藝術殿堂(Immersive Experience Hall of Fame)和名人殿堂(Golden World Awards)。榮譽殿堂是對對電影業有傑出貢獻和卓越成就的人士的表彰,而影視藝術殿堂則是對電影技術、電影製作等方面有傑出貢獻的人士的表彰。名人殿堂則是對電影行業做出傑出貢獻的人士的紀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好萊塢名人堂的信息,可以訪問其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