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使用大智慧炒股

使用大智慧炒股的步驟如下:

打開大智慧365炒股軟體,查看綜合數據界面。

點擊打開「行情報價」,這裡包含所有上市交易的股票信息,可以查看股票代碼、名稱、漲跌、漲幅、總手、換手率、總額、開盤價、收盤價等。

雙擊任意一支股票,進入該股票的詳細信息頁面,查看股票的所有公開信息和歷史價格走勢。

通過點擊頁面左上角的「技術分析」進入K線圖界面,在這裡可以選擇不同的時間框架(如5分鐘、30分鐘、日線、周線)進行股票分析。

查看股票的基本資料,如經營情況、財務報告、資本運營、股東情況等。

關注財經新聞,對分析股票有重要作用。

打開「相關市場」頁面,選擇投資的市場,如基金市場債券市場黃金市場B股市場期權市場期貨市場等。

證券公司開設股票交易賬戶,完成銀證轉賬,將資金轉入股票賬戶。

通過大智慧平台進行股票買賣,利用技術分析工具和財經新聞輔助決策。

使用「熱點板塊捕捉系統」幫助選擇熱門股票或板塊,例如通過DDE決策頁面查看DDX排序來選出可能成為熱門板塊的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