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使用whatsapp

使用WhatsApp的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註冊賬號。對於蘋果手機用戶,可以在Apple Store進行註冊;對於安卓手機用戶,則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進行註冊。

添加用戶。將用戶的手機號保存在通訊錄中,登錄WhatsApp後即可添加並導入這些用戶。

消息撤回。如果用戶發錯了消息,可以直接長按想要刪除的短信,選擇刪除。如果在羣組裏發錯信息,可以選擇所有設備上刪除。

查看消息狀態。兩個淡色圖標表示消息已發送,但對方不一定收到;兩個藍色圖標表示消息已發送,對方已收到,對方已查看。

聊天注意事項。羣發廣告後等客戶五分鐘左右再進行下一步對話;不要總是騷擾客戶,重要內容儘量在三條信息內表達完;如果真的十分重要或者客戶契合度高,那就擴充到三條以上。

保持賬號活躍。新註冊的賬號要經常使用,每天保持登錄,經常修改狀態、發佈動態、羣內互動、和朋友聊天等等。

過渡期。新號從註冊那天起,至少要需要10~15天的過渡期,纔會被認爲是老號。

選擇性加羣。和通訊錄好友互動了兩天,就可以開始加羣了。一開始可以通過興趣愛好去搜索添加羣組,進羣后首先要多聽多看少說話,經常查看羣消息,慢慢再互動起來,提高賬號的真實性。

使用VPN或其他代理工具。使用VPN或代理服務器可以繞過網絡封鎖,訪問和使用WhatsApp。

使用其他類似應用。由於WhatsApp在中國內地的訪問限制,用戶可以嘗試使用其他類似的即時通訊應用,如微信、QQ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