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分辨aj鞋的真假

辨別Air Jordan (AJ)鞋的真假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

鞋盒。正品AJ鞋盒的字體粗細自然,大小和諧,而假鞋的鞋盒字體模糊不清,字跡不完整。

鞋舌logo。真鞋的鞋舌logo走線均勻,孔感明顯,邊角完整;假鞋部分可能有多餘摺疊,鑽線孔不細。

中底縫線。真鞋中底縫線可能不完美,但緊繃有力;假鞋縫線鬆軟。

工廠銘文樣式代碼。正品AJ鞋的工廠銘文(如“VW1”)和樣式代碼(如“CT8527-400”)通常更細更窄,字體和印刷質量更精細;假鞋則相反。

UPC代碼。正品AJ鞋的UPC代碼通常更粗,內部空間較少;假鞋的UPC代碼則較細,內部空間較大。

外觀和質感。正品AJ鞋通常採用皮革與翻毛皮,顏色自然,荔枝紋明顯,皮料工整,毛邊少;假鞋可能在顏色、質感、走線等方面有差異。

飛翼logo。正品AJ鞋的飛翼logo大而清晰;假鞋則小而模糊。

鞋型設計。正品AJ鞋的鞋型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腳踝包裹自然,不鬆不緊,走路時足弓支撐處感覺舒適。

此外,還可以通過聞鞋子是否有特殊化學試劑味道、檢查鞋子的整體做工和細節(如走線、刺繡等)來判斷真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高仿鞋可能在外觀上非常接近真品,但細節上仍可能存在差異。購買時應選擇可信賴的渠道,以確保鞋子的真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