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刪除手機自帶軟件

刪除手機自帶的軟體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應用程式管理器卸載。首先,打開手機的設定選單,然後找到並點擊「套用」或「應用程式管理器」等選項。在應用程式列表中瀏覽並找到想要卸載的預裝應用程式,點擊該應用程式進入其詳細信息頁面,將看到一個卸載按鈕,點擊它即可刪除預裝應用程式。

禁用預裝應用程式。如果某些預裝應用程式沒有卸載選項,可以嘗試在手機的設定選單中選擇套用管理器,找到該應用程式並進入其詳細信息頁面,點擊禁用按鈕,將該應用程式禁用。禁用後,應用程式將不再運行,也不會在應用程式列表中顯示。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管理器。在套用商店搜尋並下載可信賴的應用程式管理器,然後按照其指引進行操作。這些應用程式管理器通常提供更全面的功能,有時可以幫助你卸載甚至刪除預裝應用程式。

手動刪除資料夾中的軟體。打開手機桌面上的某個資料夾,找到想要刪除的軟體,手動按住該軟體幾秒不動,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刪除」即可。

通過ES檔案瀏覽器刪除系統套用。下載並打開「ES檔案瀏覽器」,在套用列表中找到「用戶已安裝套用」或「系統套用」,在這裡可以找到並刪除系統自帶的套用。

請注意,在刪除任何軟體之前,確保了解這些操作的影響,並備份重要數據。同時,遵循相關的安全和隱私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