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刷入fastboot

要刷入Fastboot,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保設備解鎖了Bootloader,否則FASTBOOT命令將無法執行。

在進行任何系統級操作之前,備份重要數據以防萬一。

從官方網站或其他可信來源下載適用於您的設備型號的TWRP(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鏡像檔案。

將設備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直到出現小米LOGO和Fastboot字樣,表示進入了Fastboot模式。

使用USB數據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

在電腦上打開命令提示符(Windows)或終端(MacOS),輸入`adb reboot bootloader`命令,然後回車,手機就會重啟並進入Fastboot模式。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fastboot devices`命令,確認設備已正確連線。

輸入`fastboot flash boot .img`命令,將TWRP刷入Boot分區。請將``替換為您下載的TWRP鏡像檔案的實際檔案名稱。

刷入完成後,輸入`fastboot reboot`命令重啟設備。

在設備重新啟動時,按住設備特定的組合鍵(通常是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TWRP模式。

在TWRP模式下,確認TWRP已經成功安裝到您的設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