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在照片上加名字

在照片上加名字的方法有很多,具體取決於你是想在照片檔案上添加文字名字,還是在照片軟體套用中添加文字名字。

在照片檔案上添加文字名字的方法有:

使用軟體批量重命名照片。首先下載並安裝批量重命名軟體(如「匯幫批量重命名」),打開軟體,選擇檔案重命名功能,添加需要重命名的照片,然後在插入內容處輸入想要的名字,執行開始重命名即可。

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重命名功能。在圖片所在的資料夾中全選圖片,點擊F2重命名,輸入想要的名字,按Enter鍵完成重命名。

使用WPS批量重命名功能。打開圖片所在的資料夾,全選圖片後右擊選擇批量重命名,添加規則後進行批量重命名。

在照片軟體套用中添加文字名字的方法有:

使用圖庫套用的編輯功能。打開圖庫套用,找到需要添加文字的照片,點擊編輯,滑動到塗鴉或文字工具,添加文字後保存。

使用專門的圖片編輯軟體。如天天P圖Snapseed,打開圖片,選擇文字工具,添加並調整文字樣式、位置、大小等。

此外,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可以在「照片」套用中為人物添加姓名。識別出照片中的人物後,將人物添加到「人物」相簿,並為他們標記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