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找歌曲

想要找到歌曲時,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具體取決於用戶使用的是哪種設備和應用程序,以及用戶想要搜索的內容類型。

使用音樂應用程序時:

可以通過點擊“搜索”按鈕,然後選擇不同的選項來瀏覽音樂類別,如“流行樂”或“健身”。

可以點擊搜索欄,然後選擇Apple Music選項,輸入想要搜索的內容,如歌曲名稱、藝人、專輯、播放列表或電臺等。

如果用戶知道特定的歌詞,可以直接在搜索欄中輸入這些歌詞來搜索歌曲。

對於iOS 12.1.1或更高版本的用戶,還可以通過Siri來搜索歌曲。告訴Siri播放特定的歌曲或歌詞。

在資料庫中搜索音樂時:

點擊“搜索”,然後點擊“你的資料庫”,輸入想要搜索的內容,如歌曲、專輯、播放列表、藝人、視頻、合輯或作曲者。

在Mac上的音樂應用中搜索音樂時:

可以點擊左上角的搜索欄,選擇“Apple Music”或“你的資料庫”,然後輸入要搜索的內容。

通過其他方式尋找音樂時:

可以根據情緒或風格來搜索音樂。例如,如果正在剪輯一部懸疑片的某個緊張、害怕的情節,可以搜索相關情緒的關鍵詞,如“緊張”“陰暗”“犯罪”等。

可以訪問相關的音樂社區和論壇,如網易雲音樂的雲村、蝦米音樂的音樂圈,或者華聲論壇等,在這些社區中,人們會分享歌曲推薦、無損音軌等。

可以使用“樂庫”功能,特別是當知道音樂的大致風格或類別時。通過這種方式,可以輕鬆找到想要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