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新增字

要在不同的文檔編輯器中添加文字,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使用PDF編輯器。打開PDF文件,使用編輯器右上角的“工具”菜單選擇“文本添加工具”;在空白區域單擊鼠標左鍵創建文本框,然後輸入文字;更換字體和大小通過快速導航欄選擇,修改文字顏色使用“對象填充/線條顏色”,並點擊“色板”選擇顏色;選中文本框後,可以使用“對象工具”拖動其位置。

使用Photoshop(PS)。打開PS,點擊菜單欄上的“文件”,選擇“新建”創建一箇新文檔;設置好寬度和高度,點擊確定;點擊左側工具欄中的“文字工具”;在需要添加文字的地方點擊一下,輸入文字。

使用Word。打開Word文檔,點擊上方選項欄中的“插入”,選擇“文本框”;選擇文本框樣式,在文檔中需要的位置拖動鼠標繪製文本框;在文本框中輸入文字,然後使用“Ctrl”鍵拖動文本框到其他位置。

使用其他軟件。如果需要添加的佔位符或文本框等對象,可以直接右鍵編輯文字;如果沒有這些,可以點擊“插入”選擇“文本框”,然後在文本框中輸入文字。

此外,如果需要添加特定的字體,可以下載所需的字體,然後在電腦設置中的“個性化設置”打開“字體”選項,點擊“添加字體”將新字體添加進去,之後可以在軟件中使用這個新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