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查id

要查找自己的Apple ID,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iPhoneiPadApple Watch上。打開“設置”應用,點擊你的姓名,然後選擇“登錄與安全性”,在這裏可以看到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這些信息與你的Apple ID相關聯。

在Mac上(macOS Ventura或更高版本)。點擊蘋果菜單()>“系統設置”,點擊你的姓名,然後選擇“登錄與安全性”。在較早版本的macOS中。選取蘋果菜單()>“系統偏好設置”,然後點按“Apple ID”。

在Windows電腦上。打開iCloud,然後在你的姓名下方查找你的Apple ID。

此外,還可以前往iCloud.com或appleid.apple.com,在登錄屏幕上會預填充你的Apple ID。如果忘記了自己的Apple ID,可以嘗試使用經常用於Apple服務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