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移民巴西

移民巴西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投資農場。投資者可以通過購買現有農場的股份來獲得巴西的永久居留權。在獲得綠卡後,投資者可以獨立擁有購買的農場土地,並將其用於生產經營活動。

設立巴西公司。投資者需要在巴西註冊一家公司,或者由巴西境外的公司在巴西設立一家子公司。公司註冊資本至少爲7.5萬美金,並且必須有商業計劃書。投資者在滿足一定條件後,可以獲得永久居留權。

股權回購+無風險套利。投資者通過購買現有公司的股份,完成移民法規定的投資要求後,可以獲得綠卡。之後,投資者可以撤回投資,將其存入個人銀行賬戶,從而獲得每年超過10%的存款利息收入。

通過婚姻申請。外國公民可以通過與巴西公民結婚來申請永久居留權。申請週期大約爲6個月,但實際等待時間可能更長。

此外,申請者需要準備相關文件,如護照、婚姻公證書、出生公證書、家庭住址公證書、無犯罪公證書等,並按照巴西移民局的程序進行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