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退出分屏

退出分屏模式的方法取決於使用的設備和作業系統。一般方法包括:

通過系統設定關閉。打開設備的「設定」套用,找到並點擊「輔助功能」或類似選項。在輔助功能頁面中,找到並點擊「智慧多窗」或類似選項。關閉「智慧多窗套用欄」的開關。

通過手勢操作退出分屏。在分屏模式下,按住分屏視窗之間的灰色按鈕,向左或向右滑動至螢幕邊緣。

通過快捷操作選單關閉。在分屏模式下,使用手勢或點擊選單按鈕呼出快捷操作選單,選擇「關閉智慧多窗套用欄」或類似選項。

WindowsMac作業系統中。可以使用滑鼠或觸控板操作,將游標移動到螢幕上方,點擊兩個應用程式之間的分隔線,然後拖動到螢幕的一側。

對於特定設備如iPad,可以在主螢幕上找到需要關閉分屏模式的兩個應用程式,將它們分別拖動到螢幕的兩側,然後點擊螢幕上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界面,找到「通用」選項,進入後找到「多任務與程式塢」選項,最後關閉「允許多個套用」選項。對於Android手機,可以通過導航欄操作,長按導航欄中最近使用應用程式的按鈕,然後在需要退出分屏的應用程式上向上滑動手指或點擊頂部的關閉按鈕。對於iOS設備,如iPhone和iPad,可以通過從底部邊緣向上滑動打開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列表,然後在需要退出分屏的應用程式上向上滑動手指或點擊頂部的關閉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