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姓名人格地格

人格地格是指姓名學中的天格、人格、地格。

天格:是姓氏格,是與生俱來的,是先天的個性或性格,決定了一個人的大方向,如命運好壞,能力大小等。一般來說,天格的吉凶大多是由先天的基因決定的,不能決定人生未來的好壞。

人格:是指以本人為中心,反映一個人自我意識、性格特徵、道德品質、行為態度等特點的總稱。一個人的人格與他個人的經歷、家庭背景、教育程度、文化素養等密切相關。通過了解一個人的自我意識、性格特徵、道德品質等方面的信息,我們可以對他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地格:是一個人的前半生和前運的反映,與事業成功有密切關係。它是全格的中心。根據數理特訓機構測算原理得出的結果顯示:人若到了一定歲數地格未能克天理就不及格(即是吉祥名屋);社會人人凶多為少掌財的政客及流浪藝術家的人格旺才是他這一輩子的成功的根本!一生功成名就是或入政府官衙發展運!及佛界人會有自選幸福的空間運等…一生艱苦的路行定他福;和思想得利益是一半的事吧;因人而宜他必有輕舞飛揚富貴者;

總的來說,人格地格是一個人性格和命運的重要組成部分,需要綜合考慮其他因素進行評估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