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徒生的童話故事

安徒生的童話故事有:

1. 《海的女兒》:美人魚公主為了心愛的人,放棄了海底神奇的聲音,幻化為泡沫,消失在海面上。

2. 《醜小鴨》:講述了一隻被所有人討厭的醜小鴨,經歷種種磨難與挫折後,最終成長為美麗的天鵝。

3. 《打火匣》:一個士兵娶到了美麗的公主,過上了美好生活。

4. 《豌豆上的公主》:在豪華富貴的王宮裡,一位少女對豌豆的完美表現,對未婚夫有了意想不到的感受。

5. 《皇帝的新裝》:一個自詡視美如畫的皇帝卻被兩個騙子愚弄,他們在愚弄的同時還將愚蠢的行為演繹得淋漓盡致。

6. 《紅鞋》:小姑娘為自己自由的精神和敢於反抗權威的行動而得到了幸福的生活。

7. 《拇指姑娘》:有一位拇指姑娘在無盡的磨難中永不放棄,她的善良與勇敢終於使她成為美麗的公主。

以上是安徒生的部分童話故事,他還有許多其他精彩、富有哲理的故事,如果您對安徒生的童話故事感興趣,可以閱讀相關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