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聯如意人生

安聯如意人生是平安養老保險公司推出的一款保險產品,主要提供生死兩全保險,即在保險契約約定的時間內,若被保險人平安生存至保單規定的期限結束,則可領取一定的保險金。同時,此保險產品還提供特定疾病和身故保障。

這款保險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 滿期生存保險金:保險契約到期時,若被保險人平安生存,則可領取一筆滿期生存保險金。

2. 特定疾病保險金:在保險契約有效期內,若被保險人患契約約定的特定疾病中的一種或多種,則可領取一筆特定疾病保險金。

3. 身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身故,則可向其受益人領取一筆身故保險金。

此外,安聯如意人生保險產品計畫還提供保單管家服務,包括保單託管、協助理賠、高端醫療預約等。這項服務由平安養老保險公司旗下的平安養老保險互助中心提供,旨在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務。

總之,安聯如意人生是一款具有多重保障的保險產品,適合有養老和健康保障需求的個人購買。請注意,購買保險前請仔細閱讀契約條款並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