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宗教定義名人

宗教定義名人包括:奧古斯丁、克爾白、本雅明、漢納·阿倫特等。

- 奧古斯丁是西方教會思想史上一個里程碑式的人物。他對信仰和理性的關係作了大量的探討,指出人們追求的自由是主觀的東西,隨思想變化而變化,他推崇教義接受時自我認信的權威性,又主張信仰並非盲目地接受某種外在的權威,而是理性對善惡作出分辨後做出的選擇。

- 克爾白是伊斯蘭教舉行朝拜的主要場所。克爾白由一整塊方形或長方形石頭構成,通常用銀或銅建造,也有的用大理石建造。它代表了古蘭經所說的“全世界的房屋向它鞠躬”。

- 本雅明是一位德國猶太人學者,是一位哲學、社會學和文學批評家,尤其在19世紀和20世紀的藝術與技術、傳統和現代的關係方面進行了深入研究。

- 漢納·阿倫特在其代表作《人的條件》中對於宗教問題提出了獨特的見解。她把宗教作為“人的條件”之一,並且強調了宗教對於個人自由的保障作用。

這些名人的觀點對宗教的定義產生了深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