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官員名人

官員名人包括以下眾多人士:

* 毛澤東:革命家、戰略家和理論家,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締造者,領導人民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從根本上改變了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命運。

* 鄧小平: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開創者,鄧小平理論的主要創立者。

* 孔子:儒家學派創始人,中國古代思想家、教育家,一生生活於公元前770年至公元前476年之間。他被譽為“天縱之聖”“天之木鐸”,是當時最博學者之一。

* 劉邦:西漢開國皇帝,今文五經的讀者。他統治期間,吸取秦朝因暴政亡國的教訓,休養生息,勵精圖治,開創了漢朝第一個強盛的局面。

此外還有很多官員名人,如果您對具體某位官員名人的信息感興趣,可以到官方網站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