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家庭共享退出

要退出家庭共享,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以下不同的方法:

如果您是家庭組織者並希望停止「家人共享」群組,您可以將自己從群組中移除。這樣做後,群組中的每個人都可以加入或設定另一個群組。如果群組中包括未滿13周歲的兒童,在停止「家人共享」之前,您必須首先將他們轉移到其他「家人共享」群組。在Mac上,您可以通過選取蘋果選單>「系統偏好設定」,點按「家人共享」,然後在邊欄中選擇「家庭」來操作。點擊您名字旁邊的「詳細信息」按鈕,然後選擇「停止家人共享」。

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您可以前往「設定」,點擊「家人共享」。如果沒有看到「家人共享」,請點擊您的姓名,然後點擊「家人共享」。點擊您的姓名,然後選擇「停止使用家人共享」。

退出「家人共享」後,您將無法再訪問家庭群組共享的任何購買項目或服務。您的帳戶從家庭群組中移除後,您可以建立您自己的家庭群組或加入另一個家庭群組。

如果您是家庭中的其他成員並且希望退出,您也可以將自己從家庭中移除。離開家庭後,您可以加入或設定另一個家庭,但請注意,每一年中您只能加入兩個家庭,重新加入家庭或創建新家庭均會計入限制次數。

請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退出家庭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