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射手影音怎麼使用

使用射手影音的步驟如下:

下載與安裝:首先,需要完成射手影音軟體的下載與安裝。

打開軟體:安裝完成後,打開射手影音軟體,進入軟體主頁。

選擇檔案:在啟動頁面中,可以看到有的「+」圖示,點擊打開該圖示。

播放視頻:進入資料夾頁面之後,選擇一個想要播放的視頻檔案,然後點擊「打開」。

播放控制:打開視頻之後就會自動開始播放視頻,可以在視頻頁面的右下角找到「三」圖示,打開之後再選擇「播放速度」選項,點擊該選項然後在該選項下方選擇一個自己需要的播放速度即可。

此外,射手影音還提供了一些快捷鍵操作,例如:

調整字幕大小:可以使用Alt + '[' 主字幕上移,Alt + ']『 主字幕下移,Alt+F1 縮小字幕字型,Alt+F2 放大字幕字型等快捷鍵。

播放控制:可以使用Ctrl + Home — 提高亮度,Ctrl + End — 降低亮度,鍵盤右鍵 = 快進,鍵盤左鍵 = 快退,Ctrl + 鍵盤左/右鍵 = 中幅快進/退,Alt + 鍵盤左/右鍵 = 大幅快進/退等快捷鍵。

以上就是使用射手影音的基本步驟和快捷鍵操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