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二作文看圖故事

小二看圖故事

小二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總是充滿好奇心,喜歡探索周圍的世界。一天,他從學校回家,發現了一張有趣的圖片。圖片上有一個小男孩在河邊釣魚,旁邊還有一隻小貓和一隻小狗。小二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於是他開始想像自己成為了圖片中的小男孩,開始了自己的小故事。

小二拿出魚竿,來到了河邊。他發現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二興奮地開始釣魚,不久就釣到了一條小魚。他高興地把魚拿回家,準備烤魚吃。

在回家的路上,小二遇到了一隻小貓。小貓看到小二釣到了一條魚,也想吃魚。小二大方地把魚分給了小貓,兩人一起分享著美味的烤魚。

回到家後,小二把魚烤好,準備邀請自己的小狗朋友一起來吃。小狗很快就來了,他們一起品嘗著美味的烤魚,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小二看著圖片,心裡想:“原來幫助別人和分享快樂是這么美好的事情啊!”他決定以後要多多幫助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分享和幫助別人可以帶來快樂和友誼。讓我們一起做一個樂於助人、分享快樂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