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學生看圖說故事

小豬旅行記

在一個美好的一天,小豬決定進行一次冒險的旅行。小豬準備了很多行李,有它的背包、水瓶、雨傘,還有它的好朋友——一隻小黃鴨。

小豬和小黃鴨走到了一片大森林,那裡有高大的樹木,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小豬和小黃鴨在森林裡跑來跑去,玩得非常開心。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大雨。小豬和小黃鴨趕緊躲到一棵大樹下避雨。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小豬和小黃鴨繼續他們的冒險之旅。

他們走到了一條河邊,河水湍急,小豬和小黃鴨不知道該怎么過去。這時,一隻聰明的烏龜游過來,問他們:“你們需要幫助嗎?”小豬和小黃鴨點點頭,烏龜說:“別擔心,我會幫你們過河。”於是,烏龜帶著小豬和小黃鴨過了河。

過了河之後,小豬和小黃鴨又遇到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他們看到了一隻大鳥在樹上唱歌,一隻松鼠在摘果子,還有一隻狐狸在追趕一隻蝴蝶。他們玩得很開心,直到天黑才回家。

這次旅行讓小豬和小黃鴨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們明白了友誼的力量和勇氣的重要性。他們期待著下一次的冒險之旅。

這個故事是一個充滿樂趣和冒險的故事,它告訴孩子們友誼和勇氣的力量。希望這個故事能給孩子們帶來快樂和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