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寶貝故事紀念冊男孩階梯閱讀

《小寶貝故事紀念冊男孩階梯閱讀》是2011年雲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這是一套專為2~6歲兒童設計的閱讀起步書,每個年齡段都有相應的分冊。本書為其中一冊,由淺入深,階梯式編排,讓寶寶循序漸進地愛上閱讀。本書將故事與階梯閱讀完美結合,通過閱讀精彩的故事,讓孩子在閱讀中快樂成長。

《小寶貝故事紀念冊男孩階梯閱讀》由梁子軒編寫。本書通過大量描寫小男孩聰明可愛的小故事來給幼兒進行一次美妙的精神旅程。該書還有增加幼兒的辭彙量及講述技巧和親子間的互動關係。它不僅能夠開闊幼兒的心請眼界,還可以陶冶幼兒的情操。內容生動有趣、想像力豐富、形式富於變換、寓教於樂。而且富含積極向上、富含智慧的哲學道理,很適合兒童的理解水平,以及身心發展需要。此外還有寶寶智慧畫語及畫法、寶寶的個性介紹和趣味識字等等一些十分有意義的附加部分,增強了這本書的教育功能和使用性。同時又能帶給寶寶意外的驚喜和驚喜不斷的刺激感。本冊收錄的故事包括《布瓜不告狀》、《守財奴的下場》、《河邊的蘋果》等幾個精彩小故事。每個小故事後還配有一定的親子互動小遊戲。為寶寶的爸爸媽媽們提供一個輕鬆有效的親子互動的平台,拉近寶寶與自己親密的父母之間的距離,同時也增加了本冊書的教育意義和使用功能。希望您和孩子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人生,都能成為人生的佼佼者。祝願所有的小朋友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