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故事睡前故事女朋友

適合女朋友聽的睡前故事小故事有:

1. 《小兔子分胡蘿蔔》。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在一片大森林裡種了一大片的胡蘿蔔。到了秋天,小兔子開始分胡蘿蔔給小動物們吃。小兔子給每隻小動物都分了一份,自己卻只剩下了很少的一堆。這時,小兔子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它拿出了幾個特別大的胡蘿蔔,分給了對它最好的小動物們。晚上,小兔子躺在床上想:我以後要種更多的胡蘿蔔,讓每個小動物都吃得飽飽的。

2. 《小青蛙的生日驚喜》。小青蛙的生日快到了,好朋友們都在商量著要給他準備什麼生日驚喜。有的說:“我們要給他準備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有的說:“我們要給他舉辦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最後大家決定一起動手做一個小木屋,作為小青蛙的生日禮物。晚上,小青蛙躺在床上想:這是多么溫馨、多么美好的驚喜啊!

3. 《小熊的晚安故事》。每天晚上,小熊都會給自己的寶寶講一個溫馨的小故事,哄他睡覺。今天的故事是關於勇敢的小兔子在森林裡探險的故事。小熊寶寶聽著聽著就進入了夢鄉,夢裡他變成了故事裡的小兔子,正在森林裡快樂的奔跑。睡前故事讓寶寶們聽著故事進入夢鄉,也是爸爸媽媽們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以上是小故事睡前故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