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時代語錄

小時代的語錄有很多,如:

*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 每一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座傷城。

* 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我遇見了這么多的生之繁華和蒼涼。

* 曾經在某一瞬間我遇見了你,但你不需要我。

*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 活著,就要承受苦難,有所執著,人總是要死的,活著就要有個理由。

* 現實和理想之間,不變的是跋涉,暗淡與輝煌之間,不變的是開拓。

* 生活的本真是有喧囂也有安閒,有緊張也有悠閒,有煩惱更是自在。

*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 你是一朵百合花在我最苦澀的年華里為我開過最後又歸於塵土裡有你的日子我已與詩和遠方擦肩而過。

這些是《小時代》中比較經典的語錄,反映了書中人物的情感和生活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