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米對講機怎麼組隊

要在小米對講機上進行組隊,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啓方位圖功能。首先,需要兩臺小米米家對講機分別與各自手機連接,並開啓手機App上的共享位置開關。這個功能允許在有效通訊距離內,使用相同頻率的小米米家對講機共享位置信息。

使用快速組隊功能。開啓快速組隊後,選擇“發起組隊”,對講機會進入一箇特定的頻道,在此頻道上發射包含對講機當前通話頻率信息的信號。然後選擇“加入組隊”會進入特定的頻道,並等待接收信號。當收到帶有通話頻率值的信號之後,會顯示在屏幕上,經用戶確定“加入”後,自動設置爲當前通話頻率。

進入發起組隊模式。可以通過兩種方式進入發起組隊模式,按住音量+然後按通話鍵3秒,綠色指示燈亮起,或者進入米家APP內點“批量配置”。

接收組隊。按住“音量-”再按“通話鍵”3秒,橙色指示燈亮起就進入接收狀態。

這樣組隊不是單單地複製一箇頻率,而是整個16個頻率完全同步寫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