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米手環挷定

綁定小米手環的過程通常涉及以下步驟:

確保手機的藍牙功能已經開啟,並打開小米健康App小米運動App

在App中,點擊「我的」頁面,然後選擇「添加設備」或「手環」選項。

選擇「小米手環」(具體型號可能不同),將手環靠近手機,並確保手環處於亮屏狀態。

按照App的提示,進行手環與手機的連線。這可能包括在手環上確認綁定請求。

完成設備的配對和連線後,可以在手環上查看健康數據、訊息通知等。同時,確保授權App訪問健康數據和訊息許可權。

如果更換手機或重新綁定手環,請確保在新手機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小米手環App,並使用相同的小米賬號登錄。在重新綁定過程中,避免頻繁開關手環,以免影響配對成功率。如果遇到綁定失敗的情況,可以嘗試重啟手環或重新安裝App後再進行綁定。

此外,如果想要綁定ZeppLife(原小米運動健康App),在部分情況下可能需要先將手環重置到出廠設定。之後,在ZeppLife App中添加設備,並通過藍牙搜尋手環進行連線和綁定。確保手機和手環在同一賬號下,以便更好地集成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