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鬥士2出招表

《小鬥士2》的出招表包含多個角色和技能,部分角色的出招表如下:

冰神火神。大絕招是LJKJ。變身操作是LKJ,並且限定於可變身的角色。

匿名用戶。在2023年1月7日15:55提供了出招方式,適用於全部角色。這些方式包括L+JS、L+WS、L+DS、L+KS、L+KW、L+KD。還有大絕招LKJKJ和變身操作LKJ+W,同樣限定於可變身的角色。

遊戲模式後輸入LF2.NET(小寫也可)可以獲得隱藏角色。

加強Sorcerer。操作是→攻→跳↑跳↓跳↑攻↓攻↑攻攻/跳防↑攻+防↑跳+防↑跳。

加強Jan。操作是↑攻↑跳↓攻↓跳★↑跳+防跳攻+(攻x5)。

加強Bandit。操作是→攻→跳↑跳+跳↓跳+攻(變為加強BanditEX)。

加強BanditEX。操作是→攻→跳↑跳+跳↓跳火炎防↓跳+防→攻+防→攻+防→攻。

加強Mark。操作是→攻攻攻/→→攻攻攻→跳↑攻↓攻↓跳↑跳→→防跳攻,→→防跳跳攻+防跳攻。

加強Knight。操作是停,行,走+防(防防)+攻→攻↑跳,防↑跳→跳↑攻(攻......)。

加強Justin。操作是↓攻↓跳↑跳→跳+(跳......)。

加強Guardian/。操作是→→攻→→跳。

以上信息提供了《小鬥士2》中不同角色和技能的詳細出招方式。請注意,這些操作可能僅限於特定角色或情況,且某些技能可能需要特定的條件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