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魯說給兒童的偉人故事

《小魯說給兒童的偉人故事》是2010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小魯文化。

本書主要講述了古今中外72位偉人的故事,內容涵蓋了政治、科學、文化、藝術、商業等領域,每篇故事都附有“魯小魯點評”和“智趣小問題”,是一本幫助孩子拓展視野、提高素養的好書。

小魯文化創始人魯忠芳女士,將“品格教育”定為公司出版理念,認為一個孩子,必須養成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才能有健全的人格,才會有高尚的品格,才會有卓越的成就。因此,她將品格教育作為公司出版的核心內容。

小魯文化出版的這套《小魯說給兒童的偉人故事》,內容豐富多彩,選擇了古今中外72位偉人,包括政治、科學、文化、藝術、商業等領域,每篇故事都附有“魯小魯點評”和“智趣小問題”,是一本幫助孩子拓展視野、提高素養的好書。

以上就是關於《小魯說給兒童的偉人故事》的相關介紹,如需了解更多,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