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尾獸故事

關於尾獸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九尾妖狐與漩渦玖辛奈的愛情故事:在火影忍者世界中,九尾妖狐和漩渦玖辛奈之間並無多少愛情故事,但是,在九尾妖狐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之後,它卻與鳴人建立了“羈絆”這一全新的關係。九尾妖狐雖然曾是邪惡的象徵,但最終卻成了鳴人成為英雄的重要因素。

2. 八尾的故事:八尾是擁有8條尾巴的牛鬼,它曾是雲隱村公認的最兇惡的尾獸。然而,在三代目雷影強行將八尾封印在凱特的體內之後,八尾便一直過著被囚禁的生活。後來,八尾意識到了自己被囚禁的原因是因為自己身上的“力量”,於是它便決定與自己的“宿主”鳴人結下了同盟,為了打敗宇智波鼬的兄弟聯手。此外,動畫原創部分八尾則是表現出暴躁好鬥的性格特點,因有主人的七忍術也有一團魔化的表現形式,這是第一次所有惡魔果實的初始狀態及因變異走入邪惡陣營的形式都與之呼應(變成非半獸型生物,頭上及身體會長出黑色倒三角型的大角,後形成四足利爪進行捕獵)然而在這系列對戰之後反而改變自己過去的脾氣及敵視的態度來接納認可自己盟友——鳴人以及在極度危險時候立下拯救之恩的事實上認為如果一開始不拋棄種族保護漩渦鳴人也不是錯誤的做法(面對危險會擔心著鳴人安危而第一時間趕去)。

以上就是部分尾獸的故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