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履歷表學位怎麼填

在填寫履歷表中的學位部分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學位等級要填寫正確。根據所獲得的學位證書上的信息,填寫“學士”“碩士”或“博士”,例如,如果獲得了碩士學位,應填寫“碩士”,而不是“學士”或“博士”。

學位授予單位名稱和授予時間要填寫完整。例如,“北京大學,2020年6月授予”。

如果同時獲得了多箇學位,應分別填寫。例如,如果獲得了本科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應分別填寫“學士”和“碩士”。

學位證書遺失或未獲得時,應在相應位置註明原因。例如,“未獲得學位證書(因成績未達到要求)”。

如果學位是在國外獲得的,應按照相關國家或地區的標準進行填寫。例如,在美國獲得的本科學位應填寫爲“Bachelor Degree”。

填寫時應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的使用。例如,“Master Degree”中的“M”應大寫,“master”中的“m”應小寫。

填寫表格時,應注意遵循表格中給出的填寫說明和示例。不同表格中關於學歷及學位的填寫方式可能略有不同,應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如果學歷及學位信息有更新或變更,應及時更新個人資料,以便在需要時提供最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