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山難靈異故事

山難靈異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小男孩的哭聲:曾經有救援隊在山上聽到了小男孩的哭聲,等他們循著哭聲找到孩子時,孩子卻突然消失。救援隊在山上多日,期間不斷有人因為迷戀“哭聲”而離開,然而真正離開的卻沒有一個。最後留下來的救援隊實在受不了,認為山裡有鬼魂在作怪,就向當地人打聽。當地人告訴他們說:“這個孩子是自己跑回家的”。而真正回到孩子父母身邊的人卻說在救援隊離開之後不久孩子曾經發燒生病,哭鬧不止。這只能說明這個故事其實是鬼魂與救援隊的博弈,目的就是阻止救援隊上山,然而真正可怕的是救援隊聽信鬼話。

2. 風動石:曾經有個人將風動石推下去,結果再也沒有人敢上山。原因是山腳下的村子裡開始發生各種奇怪的事情,例如原本健康的村民突然就病了,孕婦也出現各種狀況,甚至有人莫名其妙的失蹤了。直到有人再次上山尋找失蹤的人,發現是風動石在作怪,它不斷的吸引人靠近,等到人越靠越近時,它又推石頭下來,將人壓在下面。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請理性看待這些故事,不排除虛構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