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巨魔商店使用方法

使用巨魔商店(TrollStore)的步驟如下:

確保設備符合要求。不同型號的iPhoneiPad需要不同版本的TrollStore,例如iPhone 6S至X型號適用於特定版本,而iPhone XR至13 Pro Max型號也適用於特定版本。

打開手機或iPad上的Safari瀏覽器。對於特定型號的設備,訪問相應的連結以獲取安裝檔案,例如對於較新型號,訪問https://api.jailbreaks.app/troll64e。

在彈出的界面中選擇安裝選項。根據提示操作,可能會看到一個「GTA Car Tracker」應用程式出現在手機主螢幕上,這是正常現象。

點擊「Install TrollStore」開始安裝。安裝完成後,可以在設備上看到TrollStore套用。

打開TrollStore套用,切換到設定,點擊「Install ldid」。安裝完成後,可以使用TrollStore安裝IPA套用。

如果在安裝過程中遇到錯誤,可以嘗試重新安裝或重啟設備。如果TrollStore套用出現閃退,則可能意味著設備不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