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菲特投資金句

巴菲特的投資金句如下:

* 要等到你看到全部的路,才能著手移動。

* 如果你能以你希望別人對待你的方式對待別人,那么你一定會生活的更加快樂。

* 投資成功的秘訣在於,在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時候行動。

* 投資股票要有複利概念,複利是所有投資收益中最重要的一項。

* 如果你不想被人欺負,就不要去當投資者。

* 投資企業就是要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然後照看它。

* 成功投資者面臨的主要問題就是逆境,他們必須在困難之中保持頭腦清醒且心境明朗。

* 任何從事其他工作的人都能成為投資顧問,但投資顧問不應該這么想。

* 我們喜歡持有一隻股票的時間能夠長到足以使自己可以不必在乎股價。

* 我們尋找那些我們知道幾乎肯定會漲價的公司。

* 投資成功的關鍵,是尋找一個優秀的基金經理,並持有他的基金。

* 成功的投資在本質上是內在的,它源於一個人內心的想法和理念,而不是外在的。

* 投資者應該像一位身經百戰的長跑家,不管周圍的人跑得多快,只要自己能堅持下去就絕不輕易掉隊。

這些話給我們的啟示是,在投資過程中要有長期投資的視野和決心,不要輕易被市場短期的波動所影響,並且要有自己的一套投資理念和策略,這樣才能在投資市場上取得成功。同時,投資成功的關鍵還在於要有一個正確的態度和心態,要保持冷靜和理性,不被市場的誘惑和陷阱所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