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菲特的20句致富名言是什麼?

巴菲特的20句致富名言如下:

1. 一心一意地追求你鍾愛的職業。

2. 儘量避免成為失敗者,要成功,就需要主動比別人多做一點努力,多承擔一些責任。

3. 要自信,不過過於自信是自負,自信過頭是自大。

4. 要耐心對待手中的股票,像對待女兒一樣。

5. 買一家公司的股票時,你買的不是公司里的那群人,而是他們擁有的創新才能和機率。

6. 只有在退潮的時候,你才知道誰在裸泳。

7. 永遠不要浪費一場好的危機。

8. 人們習慣於做自己喜歡和容易的事,這也許會帶來舒適圈,這絕不是開創自己的未來。

9. 投資者越早為退休進行準備越好。

10. 你如果只是簡單地追求安穩,你可以去教書,或者去當公務員。

11. 人們習慣於關注日常的瑣事,而忽略了對大事的關注。

12. 人生就像滾雪球,最重要的是發現很濕的雪和很長的坡。

13. 人生就像一個鐘擺,一會兒衝到這邊,一會兒衝到那邊。

14. 在投資這個問題上,沒有一定的規則就無法成功。

15. 我喜歡資本家是資本家而不是企業家的觀點。資本家是他自己資本的奴隸,他只會專心去擴大他的資本。他隨時都會想到破產。這種心理狀態有助於他集中精神擴大業務範圍,只有儘可能地擴大自己的資本,資本家才能得到成功。

16. 在別人貪婪的時候你要驚恐,在別人驚恐的時候你要貪婪。

17. 我們的投資主要集中在那些我們知道如何經營、由能力很強的管理人負責、收益也很理想的公司上。

18. 只有在退潮的時候才知道誰在裸泳。在投資中這種情況更加明顯。

19. 成功的投資需要耐心等待的品質。

20. 要有長遠的眼光,不為眼前的小利所動,避免短視的視野造成的決策失誤。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