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巴里島的故事分集

巴厘島的故事分集介紹如下:

* 第1集:金芝在派對上邂逅了英宰,兩人一見鍾情。英宰向金芝求婚,金芝卻拒絕了他。

* 第2集:金芝和英宰的婚禮如期舉行,金芝卻突然失蹤。英宰四處尋找金芝,最終在一家酒吧找到了她。

* 第3集:英宰與朋友共同創立了一家旅行社,他們的業務蒸蒸日上。與此同時,金芝卻意外懷孕了。

* 第4集:金芝為了胎兒的安全決定前往醫院墮胎,卻在手術過程中發生意外暈倒。她甦醒後發現,英宰為了尋找她來到醫院。

* 第5集:英宰的生意遭遇了瓶頸,與此同時,他們的感情也受到了考驗。最終,金芝生下了女兒珠兒,兩人在愛情的漩渦中掙扎前行。

* 第6集:珠兒被發現並非英宰親生,前妻莎莉介入兩人生活,致使他們分道揚鑣。在朋友的幫助下,他們最終走到了一起。

巴厘島的故事是一部韓國電視劇,講述了金芝和英宰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後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該劇共分為上下兩部,上部《愛無期限》於2008年11月4日首播,下部《真愛無情》於2009年3月3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