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希特靳名言

希特勒的名言有:

1. 凡需要加以指明的,就正是必須糾正或剷除的東西;我們必須會構想並表明自己的這種願望。

2. 我們一定要成為一隻“母狼”,孕育出一條接一隻小狼,如此千百條狼,足夠使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可以與我們相匹敵。

3. 我們這些東普魯士人……特別適合於完成這個任務——在德國人中間,只有我們最能了解並表達雅利安人種族優越的思想。

4. 猶太人的問題,只有用消滅的辦法才能解決。

5. 猶太人是我們人類進步的障礙。

6. 我們的任務是消滅猶太人。他們必須從他們的住處被驅逐出去,而這項工作必須有極大的耐心和決心來完成。對於整個民族的愚蠢行為——現在是一面明顯的旗幟在指引他們。他們總有一天會知道這種行動的可悲結果,我毫不懷疑,到那時我們還能有機會同猶太人相處嗎?他們除了會落到一些十足的白痴領導之手外沒有其他的出路。

7. 在開始宣傳時,首先需要使人民受騙,甚至在他們尚未認識到災難的來臨時就被拖入其中。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