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幼兒英文說故事講稿

故事題目:《彩虹色的夢》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和你們分享一個關於彩虹色夢的奇妙故事。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充滿想像和溫馨的世界吧。

在一片晴朗的午後,小兔子波波收到了一顆彩色的種子。它好奇地打量著這顆種子,發現它有著七種不同的顏色,就像一道彩虹落在了它的手中。波波決定把這顆種子種在花園裡。

每天,波波都會給種子澆水、施肥,期待它快快長大。終於有一天,彩虹色的種子發芽了,長出了一棵美麗的彩虹樹。樹上掛滿了各種顏色的果實,它們閃閃發光,仿佛是彩虹的碎片。

有一天,一隻小鳥飛到了波波的花園裡。它看到了彩虹色的果實,忍不住啄了一口。突然,小鳥變成了一隻彩虹色的鳥,它的羽毛閃著七彩的光芒。波波驚訝地看著這一切,心裡充滿了驚喜。

於是,波波邀請了所有的動物朋友來品嘗彩虹色的果實。它們都變得五彩斑斕,仿佛置身於一個夢幻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大家一起玩耍、唱歌、跳舞,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夢想是五彩斑斕的,只要我們勇敢地去追求,它就會變成現實。就像波波種下的那顆彩虹色的種子,它不僅開出了美麗的彩虹樹,還讓所有的動物朋友收穫了快樂和友誼。

孩子們,我希望你們也能像波波一樣,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只要你用心去追求,它就會變成美麗的彩虹,照亮你的世界。

好了,這個故事就講完了,你們喜歡嗎?記住,要像波波一樣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