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幽港迷城角色

《幽港迷城》中的角色包括:

朧夜客(Nightshroud)。朧夜客是一個具有隱身能力和出色移動能力的角色,以其穩定的單體秒殺能力而聞名。朧夜客的主要優勢是能夠消耗暗元素快速消滅普通單位和非頭目單位,無需攻擊修正。然而,它也有一些缺點,如依賴隊友、裝備和附魔,沒有區域攻擊能力(AOE),並且害怕燒卡。儘管如此,朧夜客在遊戲中仍然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角色。

軍需官(Quartermaster)。軍需官以其大量的AOE能力和超模的重置道具效果而著稱。這個角色可以根據攜帶的裝備和道具承擔多種職責。然而,它的缺點包括較慢的時序值和依賴團隊經濟。此外,軍需官的質變等級為6級,具有大殺傷力的彈藥。

織魔師(SPELLWEAVER)。織魔師是一個遠程法師角色,擅長利用各種元素進行攻擊,並能在後排召喚各系元素。在PC端遊戲中,織魔師還能召喚出「寶寶」,即召喚物,使其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角色。織魔師的種族是花晶族,這個種族對於元素的套用得心應手,可以實現自產自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