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幽默故事一則

故事名稱:《猴子和電腦的惡作劇》

從前,有一隻聰明的猴子,名叫小跳。小跳總是喜歡捉弄各種東西,以娛樂自己和它的朋友們。

有一天,小跳的朋友們帶來了一台新電腦。他們都覺得電腦很神奇,可以通過螢幕看到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小跳看著這台電腦,心想:“我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於是,小跳開始在電腦上輸入各種奇怪的指令,希望電腦能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他輸入了“讓房間裡的所有東西消失”,結果房間裡的家具真的消失了!朋友們看到這一幕,都嚇得大叫起來。

小跳看到他們的表情,大笑起來。他接著輸入“讓所有的動物穿上超人服裝”,結果房間裡的動物們真的都穿上了超人服裝!猴子們變成了超級猴子!

最後,小跳輸入了“讓整個森林的動物們都來我們的聚會”,結果整個森林的動物們都來了!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直到夜幕降臨,聚會才結束。

第二天,小跳的朋友們把昨晚發生的一切告訴了其他動物們。大家都說小跳是個聰明的孩子,也學會了電腦的使用方法。從此以後,小跳成了森林裡的小英雄,大家都喜歡和他一起玩耍。

這就是一個關於猴子和電腦的幽默故事,希望你喜歡!